培养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  >  正文

关于参加“2015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15-11-06 00:00:00    来源:    点击: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5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 PhD Workshop China 2015” 将分别于2015年11月21日-22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和11月24日在上海花园饭店举办。

截止目前,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新加坡、荷兰、土耳其、英国等11个国家近80所著名大学及博士研究生院报名参会,预计还将有来自芬兰、斐济等其他国家的院校参会,届时预计将有驻华使领馆教育官员以及160多位院校博士生招生主管、教授和导师将现场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问题,并进行面试。

所有参会老师和学生需登录www.phdchina.org点击“参会观众”分别提前注册,在网上实现与海外院校代表的会见联系和确认,然后凭打印出的“参会确认函”邮件入场参会。

所有国内老师和学生均免费入场参会(但食宿、交通费须自理)。

详细会议内容,请见附件。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本次交流会办公室:

电 话:010-8580 0787/91/90,传真:86-10 8580 0786电邮:HD@fairlink.com.cn,微信公众号:博士生交流会

联系人:党老师

国际交流部研究生院

2015年11月6日

附件:2015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