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  >  正文

关于开设“研究方法与国际学术写作”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时间:2017-03-16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培养单位:为提升我校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能力,辅助科研,学校决定聘请国际知名高校外籍教授,面向有国际学术交流需求的研究生开设“研究方法与国际学术写作”公共选修课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概况:

(一)学分学时:2学分,36学时。

(二)授课时段暂定为

5月6日至5月28日(共3周),每周讲课(Lecture)9学时,答疑(Office Hour)3学时。

(三)主要授课内容参考附件

二、选修方法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段:3月16日—4月7日。研究生根据自身兴趣选课,4月7日(周五)前可至各自培养单位报名,培养单位将更新的电子版发送至王老师(QQ1254468921)。

(二)每个班级最大总容量为40人。研究生院将于4月中上旬,根据报名名单中的选课人数、和学生可上课时间等信息,在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中添加学生名单,选课成功的名单和分班情况将在官网公示。

(三)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博士和硕士均可参与。

(四)因本课程开课成本昂贵,且教学资源有限,选班成功的学生,无特殊原因,中途不得退课。若成绩不及格,研究生院不能保证有补修机会,也不能删除成绩。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7年3月15日

附件:参考教学大纲

XX学院-2017国际学术英语-报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