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05-18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及学校教室资源的安排,2017年5月31日为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统一考试时间,请各培养单位做好期末考务工作。现将该课程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场负责人:陈传夫 周伟 张莉王先甲

二、考场巡视员:研究生院各部门领导

三、考试时间: (具体安排见附件)

2017年5月31日(周三)晚间18:30-21:00

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本次考试采用“开卷”形式,开卷考试时只允许考生携带本人书本、笔记、讲义等文本资料,不允许携带手机和任何智能电子产品参加考试

四、各培养单位应做好本单位研究生期末考试的组织和考务工作。

1、通知研究生考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提前确认考场,行政班班号即为考场号(如1班即为第1考场),1区为文理学部、4区为医学部。

2、根据考试安排表,研究生所在单位安排该考场的监考教师(详细分配情况见附件),做好监考培训工作,严抓考风考纪。

五、请各培养单位教学秘书核对考生名单,考试将严格按照系统中的名单进行,严禁名单(考场签到表)之外的学生入场考试。

六、要求研究生携带研究生证或一卡通到规定的教室参加考试,考试时其研究生证或一卡通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检查。

七、考务联系电话:68754026。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7年5月18日

附件: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考场安排

武汉大学2016-2017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考场安排

考试科目: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

考试时间:2017年5月31日(周三)晚上18:30-21:00

考场号(行政班号)

学 院

考试地点

任课教师

1

信管、高等研究院、法学、经管、文学、历史、边海、质量

1区5-211

冉苒

2

物理学院、数学学院

1区5-403

杨乐强

3

生命科学

1区5-101

陈曙光

4

化学学院

1区5-111

袁银传

5

水利学院、电信学院

1区5-407

左亚文

6

动机、土建、电气、计算机

1区5-313

张乾元

7

资环、遥感、测绘、重点实验室、GPS、

1区5-207

夏建国

8

医学部

医学部131

冉苒

注:各考场监考员,由加粗的学院进行安排;一个考场至少安排2位监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