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06-13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校历安排,6月25日至7月8日为本学期研究生的复习考试时间。现将公共课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场负责人:陈传夫 周伟 张莉 王先甲

二、考场巡视员:研究生院各部门领导

三、考试科目与时间

科目

时间

博士英语

6月27日14:30—16:30

硕士英语

6月28日09:00—11:30

注: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慕课)网络自考,小语种二外、留学生公共课随堂考试,此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已经进行随堂考试。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表(简称“考试安排表”)。

四、各培养单位应做好本单位研究生期末考试的考务工作。

1、通知研究生考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提前确认考试地点,行政班班号即为考场号(如1班即为第1考场),1区为文理学部、2区为工学部、3区为信息学部、4区为医学部。

2、根据考试安排表,研究生所在单位安排该考场的监考教师,做好监考培训工作。

3、请各单位于6月23日、26日(18周周五、19周周一)至研究生院205领取各单位的考务袋。

五、本次考试考生名单已由各培养单位教学秘书核对无误,考试将严格按照系统中的名单进行,严禁名单(考场签到表)之外的学生入场考试。

六、要求研究生携带研究生证或一卡通到规定的教室参加考试,考试时其研究生证或一卡通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检查。

七、考务联系电话:68754026。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7年6月12日

附件: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