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  >  正文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2018年遴选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2017-10-24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相关规定,学校决定对新增遴选的研究生导师进行岗前培训,宣讲与导师和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并邀请我校优秀研究生导师作报告。导师培训会旨在提升新增导师的研究生指导能力和责任意识,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现定于2017年10月30日下午2:30,在文理学部新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武汉大学2018年遴选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要求2018年新增遴选的研究生导师全体参加培训学习(新增跨专业的导师可不参加培训),并通过校园卡识别注册入场。

各培养单位应认真组织2018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参加培训会,研究生院做好到会人员记录,以作为新增导师是否上岗招生的重要考核内容。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