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探索

学术.探索

我校与武昌区、中科院武汉分院签署意向协议 三方共建“智谷”构建创新创造支撑平台

时间:2016-10-25 00:00:00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龙飞)10月11日,武汉市武昌区重大项目签约暨重点功能区招商推介会举行。会上,由武昌区政府主导,中科院武汉分院、武汉大学协同参与建设的“中科武大智谷”成功签约,落户武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武昌区代区长刘洁,中科院武汉分院副院长李衡分别在意向协议上签字。

中科武大智谷项目是武昌区的重点创新园区项目,也是武汉市批准建设的创谷项目。项目建设规模75万平方米,政府拟投资超过30亿元。总体规划为“一港一城两带”:一港为建设生态产业创新港;一城为建设中科院小洪山科学城;两带是指重点打造八一路科研创新产业带、东湖南路科教创新体验带。这是一个新的支持创新创造的平台,师生的科技成果或创意项目,都可以在此转化或孵化。

此次招商推介会以“携手共建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创新、机遇、魅力、合作”为主题,旨在推介武昌区的优质资源和优良投资环境,寻求功能区开发合作。

(供图:赵龙飞 编辑:陈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