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在2019年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先进评选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9-10-16 11:35:43    来源:    点击:


(通讯员:李丹)在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程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先进评选中,我校水利水电学院3名教师和1名研究生荣获该次先进评选表彰。

根据文件精神和评选要求,经个人申请、 单位推荐、领域核心组成员和专家投票、“教指委”审定等环节,最终我校共4名师生荣获表彰。伍靖伟、刘全2位老师荣获第三届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表彰,肖宜老师荣获第七届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荣誉表彰,管光华老师指导的2017级工程专业学位硕士钟稞同学荣获第四届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称号。

本次优秀评选,全国共有18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指导教师14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12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