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

关于填写“武汉大学回国(入境)、出国中止研究生返校登记表”的说明

时间:2015-10-15 00:00:00    来源:    点击:

关于填写“武汉大学回国(入境)、出国中止研究生返校登记表”的说明

时间:2015年10月15日发布者:来源:查看次数:9760

为进一步规范填写研究生回国返校登记表,研究生院要求对留学回国研究生,尤其是公派留学回国研究生在国外留学期间的工作进行系统总结。留学期间工作总结内容不能仅仅只是反映本专业研究的具体内容,而是要求全面表述本人在国外留学期间的学习科研经历、国内外学习工作差异比较、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情况、获得的学习科研收获等。撰写的字数不少于1500字。

研究生院将对研究生回国返校登记表进行存档处理,其留学期间工作总结内容将为我们管理、评价研究生出国留学工作提供相关依据,务必请有关同学高度重视。研究生回国返校登记表模版见以下附件,以供参考。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5年10月15日

附件:

研究生返校登记表1

研究生返校登记表2

研究生返校登记表3

研究生返校登记表4

研究生返校登记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