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与专业学位

关于对武汉大学获批湖北省工作站的实习实践基地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3-04-11 19:17:23    来源:    点击: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实践平台建设,全面了解我校2021年获批湖北省工作站的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进展情况,强化过程管理,研究生院近期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检查对象

2021年武汉大学获湖北省工作站中立项资助的7个实习实践基地,具体名单见附表。

二、工作安排

1.获批湖北省工作站的实习实践基地的项目负责人对照《湖北省工作站申报表》,对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收集整理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并填写《武汉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中期检查表》(附件)。

2.2023420日前将所在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后的《武汉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中期检查表》纸质版复印件和电子版各1份,报送当代楼研究生院A305办公室。(联系人:邹玲 电话:68754139)。

3.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该7北省工作站的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评审,评审结果(通过、暂缓通过、不通过)拟在研究生院官网公示。

4.公示期结束后,通过评审的项目拨付后期资助经费;评审暂缓通过的项目须参加下一次专家评审,并根据下一次的评审意见决定是否给予后期资助;评审不通过的教改项目终止后期资助。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中期检查表.doc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质量与专业学位处

2023411


附表:

序号

工作站名称

培养单位

1

武汉大学-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2

湖北日报编辑部工作站

新闻与传播学院

3

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站

信息管理学院

4

武汉大学-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研究生工作站

水利水电学院

5

武汉大学-瑞莱保
 
智慧能源研究生工作站

动力与机械学院

6

武汉大学-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7

武汉大学-润都制药(武汉)工作站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