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位  >  正文

关于打印全国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时间:2024-03-05 14:40:35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2024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统一考试将在2024年3月9日上午举行。现将我校考点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4年3月9日8:30-11:30。

考试地点: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教四楼(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方法:请考生登陆武汉大学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报名服务平台http://newyjs.whu.edu.cn/gsapp/sys/zzysbmapp/login.do,打印准考证。

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应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提前做好准备,沉着应考。

、考生入场程序

 


   四、注意事项

1.根据考试规定,手机、智能手表、无线耳机等电子设备一律不得带入考试封闭管理区域,所有考生须通过安检门安检后进入考场。请考生于安检前自行将手机等电子设备妥善存放。

我校将为考生提供手机存放服务。请有需要的考生预留足够时间按照安排有序存放好手机后再通过安检门安检入场。为提高安检通过效率,建议考生考试当天的穿着、携带的物品尽量避免金属物件。

2.为确保有充足时间完成入场程序,建议考生提前1小时以上到达考场所在楼栋附近。入场时间:上午7:408:30开考后不得入场。考生可于考前一天(3月8日17:00前)到本考点查看考场所在位置,了解手机存放、安检等有关事项。

3. 为避免交通拥堵,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场,凭准考证进入校园。各类校外车辆一律谢绝进入校园。根据考场位置,建议考生从八一路珞珈门步行进入校园。

其他事宜按照樱花开放期间校园有关管理规定执行。

4.请各位考生诚信应考、公平应考,共同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环境和公平竞争的招考秩序。对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8号)严肃处理。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