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  >  正文

[通知]关于2014年公派留学相关事项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4-02-17 00:00:00    来源:    点击:

关于2014年公派留学相关事项的紧急通知

各培养单位:

2014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即将正式评审和申报,为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在申报材料中增加了联合培养研究生“派出协议”一项(见附件),需一式三份由本人签字,培养单位盖章,并随其他材料在3月1日前经培养单位审核后一同提交研究生院。

另:国家留学基金委已启动了2014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项目和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我校已于2013年11月召开了工作布置会),其中,申请外语复合人才项目的单位(即“外语+专业”或“专业+外语”的研究生校际联合培养项目)请于2014年3月12日之前将电子材料“外语复合型人才中外高校合作培养方案”及选派计划发送至邮箱intoffice@whu.edu.cn,加盖学院公章的书面材料提交至国际交流部公派学生事务办公室201室(信息学部);申请外语人才项目的申请人将纸质材料于2014年4月3日之前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处;申请课题研究人才项目的申请人请与人事部联系。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公派留学项目对于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推动研究生培养国际化的重大意义,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要求,深入动员,精心策划,抓紧时间签订合作培养协议和择优选送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推荐和申报工作。

研究生院、国际交流部

2014年2月14日

附件:武汉大学公派留学项目联合培养研究生派出协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