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  >  正文

第二届无线电探测与信息获取全国博士生论坛征文通知

时间:2017-04-06 00:00:00    来源:    点击:

2017年第二届无线电探测与信息获取全国博士生论坛将于617日至18日在武汉大学举行。会议由武汉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承办,《雷达学报》协办。本次论坛将与中国电子学会青年科学家俱乐部雷达与信号处理专委会首届学术交流会同期举行,会议将邀请本领域国内知名专家和青年学者围绕当前热点和前沿领域做学术讲座和专题报告。

本届论坛旨在为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科研视野,激发自主创新意识,促进优秀思想碰撞和优秀科研成果的交流。会议现面向全国高校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在校博士生征集论文。会议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初评,通过评审的论文将于会议期间安排口头报告,同时可优先推荐在《雷达学报》发表。

附件:雷达与信号处理系统专委会2017年度学术交流会及博士生论坛征文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