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  >  正文

武汉大学2017年工程硕士公共课统考通知

时间:2017-05-02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工程硕士培养单位:

我校2017年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单证)研究生的公共课统考时间定于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和7月23日(星期日)举行,具体考试安排详见附件1。请各培养单位根据统考时间安排监考教师及相关考务工作,并通知考生参加考试时携带学员证、身份证或军官证等有效身份证入场。

本次考试所有科目均采用“半开卷”考试形式。“半开卷”考试形式是指考生考试时仅携带一张抄有所需知识的A4纸张(不允许复印),不允许携带其它任何文本资料、智能电子产品(如手机、iPad、电子词典等)。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此次工程硕士公共课统考工作。考试期间研究生院将安排人员进行巡视,对未按统考要求进行的单位或个人,将按教学事故论处,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7年4月28日

附件1-2017年7月22-23日工程硕士公共课程校外考试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