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  >  正文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设置20周年暨第九届全国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

时间:2017-06-02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工程硕士培养单位:

2017年是全国(我校)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设置20周年,是“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推进之年。为全面推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围绕“服务需求、提高质量”的教育理念,现召开武汉大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设置20周年暨第九届全国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会议主题

1、围绕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的创新培养理念、改革培养模式、实践教育与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混合式教学模式、工程伦理课程建设与教学、教育认证、管理体制机制、教育成果等内容,深入探讨和总结“深化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任务的成效和经验。

2、探究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模式。

3、第九届全国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相关议题。

、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6月17日~18日

会议地点:分会场一:武汉金盾大酒店

分会场二:研究生院会议室

会议安排

1、2017年6月17日上午8:30~10:30 主题会议

2、2017年6月17日上午~ 18日

分会场一:第九届全国建筑与土木工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分会讨论

3、2017年6月17日下午14:30~17:30

分会场二: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分会讨论

、参会人员

1、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

2、全国各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培养单位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学院(系)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特邀专家、企业实践基地负责人。

3、武汉大学深化专业位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负责人(仅参加下午分会场二)

、会议联系方式

邹玲(主要负责武汉大学校内参会人员联络) 18986122683 027-68754139

郐丹(主要负责土木与建筑工程研讨会联络) 18707193965 027-68772229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7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