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  >  正文

关于2017年工程硕士公共课统考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7-07-10 00:00:00    来源:    点击:

各工程硕士培养单位: 我校2017年工程硕士公共课统考时间定于7月22日至23日,各培养单位需做好相关考务工作。现将公共课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场负责人:陈传夫周伟王先甲 张莉

二、考场巡视员:研究生院各部门领导

三、各培养单位应做好本单位工程硕士公共课统考的组织和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考生签到表的考生名单安排考试,提前安排监考老师并做好监考老师培训工作,组织监考老师签写“监考承诺书”,及时通知考生提前确认考场。

四、监考老师需佩戴“监考牌”,于开考前半小时需布置好考场并按学号顺序贴好墙贴和桌贴,考前需宣读“武汉大学研究生考试考场规则”。

五、本次考试科目考试均采用“半开卷”考试形式。“半开卷”考试形式是指考生根据需要将所需要知识内容抄写一张A4纸张上,考试时仅允许携带此一张A4纸,其它与考试相关的资料一律放到考场讲台上或指定位置。

六、考务联系人:邹老师:68754139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7年7月10日

附件:2017年工程硕士公共课统考教室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