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进书记来我院工作调研

时间:2014-05-29 00:00:00    来源:    点击:

韩进书记来我院工作调研

5月29日上午,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来到研究生院进行工作调研。陪同调研的有党办主任刘春江。研究生院院长周叶中以及研究生院院务会成员参加调研。

研究生院院长周叶中从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理念、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概况、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推进与成效等三个方面向韩书记全面介绍了研究生院近年来围绕“质量是生命线,创新是主旋律”这两大主题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环节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还客观地剖析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目前存在的不足,并针对这些差距与不足,提出了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几点思考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周叶中和研究生院院务会成员的介绍与建议后,韩进对我校近年来研究生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武汉大学的研究生教育要有更全面、更前瞻性的视野,借学校综合改革的东风,瞄准目标、抓住关键,扎实推进工作,力求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

(研究生院办公室李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