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举办“学位授予仪式的点点滴滴”专题讲座

时间:2014-06-05 00:00:00    来源:    点击:

第一临床学院举办“学位授予仪式的点点滴滴”专题讲座

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3日下午14:00,为使学位授予仪式成为毕业生学习生涯的完美句点,第一临床学院教学办公室林青主任为第一临床学院全院毕业生做了题为“学位授予仪式点点滴滴”的专题讲座。

林主任首先和大家分享了往届学位授予仪式的精彩片段,希望同学们能品味珍藏这一激动、骄傲和兴奋的时刻。

在向大家介绍了学位授予仪式的流程和人员组成后,林主任强调,形象是对他人尊重程度的非语言表达,她以毕业典礼上的个人形象为切入点,和同学们频频互动,从学位服的着装规范和附属衣物的搭配,到学位授予仪式的礼仪等诸多细微环节,为毕业生做了一次全面导航。

谈及如何拍出完美的毕业照,林主任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正确端拿学位证;二是确保站姿优美挺拔,站位恰到好处;三是注意安全,积攒温暖,相互照应。

最后,林主任寄语毕业生们:学会感恩,学会分享,将学位授予仪式当成一次净心之旅,把潜能发挥到最大,把生命延续到极致,在人生的道路上,实现新的跨越,谱写新的篇章。

(第一临床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 王明珠)